2013年6月1日星期六

山寨版韩国面包




~这个食谱是参考了网上的恐龙蛋食谱,食谱我也改了一些,做出来的效果还蛮接近韩国面包的,里面一样有QQ口感和洞洞,但是这个的外皮会比较脆~



~我的山寨版韩国面包~


材料:
170g 糯米粉
20g 玉米粉
70g 木薯粉
60g 幼糖
30g Parmesan Cheese Powder
20g 奶粉
170g 牛奶
2大匙 黑芝麻
1/4茶匙 盐
一点竹炭粉/几滴黑酱油(调色用)


做法:

1.)把所有材料拌成团(拌成团即可,不需要打搓至起筋),用湿布盖好,松弛30分钟。

2.)把面团分成12粒 (大约45g一粒) ,搓圆,放在已铺上油纸和抹油的烤盘上。

3.)以预热烤箱 170°C-180°C 烤大约25分钟,直到表面金黄色即可取出。

















8 条评论:

  1. Sister Step, I made Korean Bun too recently , but I used the pre-mixed flour, Next time will use yr recipe to make the Korean bun! TQ for sharing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厉害!很美的面包,看了超想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tep wong 老师,请问这个qq bread放到明天或者是早上做,晚上吃会不会很韧(像油条隔夜那种很难撕开)?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问为什么我搓圆了可是会塌下来好像喜板酱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