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

斑斓戚风蛋糕


~永不过时的斑斓戚风蛋糕~


~斑斓戚风蛋糕~

材料A:
6粒 蛋黄(AA蛋)
65g 幼糖
160g 低筋面粉
1/4 茶匙 苏打粉
50g 浓斑斓汁
80g 浓椰浆
50g 粟米油


材料B:
6粒 蛋白
1/4 茶匙 塔塔粉
65g 幼糖


做法:

1.)把蛋黄和幼糖用手打至浅色,加入液体搅匀,加入过筛的粉类拌匀,偹用。

2.)把蛋白打至粗泡泡后加入塔塔粉打起。慢慢加入糖。打至硬性发泡。

3.)把1/3份蛋白加入蛋黄糊中拌匀。

4.)把(3)倒入蛋白中拌匀。

5.)倒入的9“ 戚风蛋糕模里。

6.)以预热烤箱180度烤10钟后取出,用刀在表面上切几刀,然后再放回烤炉里,温度调至160度烤50分钟或至熟。(在最底层烤)

7.)烤好后立刻倒扣待冷。脱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尊敬的博主,您好

   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,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.mytaste.sg。

   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,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。此外,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,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。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,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。另外,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。

   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,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。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    www.mytaste.sg/jiarubokepaihangbang

   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、英国、美国、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。您想加入我们吗?我们静候佳音。

    诚挚的问候
    --
    王龍 (Oriol)
    Mytaste Site Manager

    URL:www.mytaste.sg
    mail: info@mytaste.sg
    FB: www.facebook.com/mytastesg

    回复删除